close

最近亂翻書 
看到正妹劉容嘉的書裡面有這個產品
我就決定買了XD 剛好也缺這種保養品
我是在他們官方網站買的


個人對於保養品算是蠻愛嚐鮮的:D


從官方網站看到關於這牌子的啟發點
BEAUTY小舖的創辦人是一位女性,她看到市面上有千千萬萬為了女生變得更漂亮更美麗的商品,但是卻沒有一個專屬為了女性輕鬆簡單就能變漂亮的專屬品牌,於是這就是BEAUTY小舖的原點

 
先來個產品拍拍照吧
這是Beauty小舖的活力保濕嫩白霜
雪白色的紙盒 上面印有浮雕的小花


 

裡面有附一個小湯匙  
記得用湯匙挖嫩白霜出來喔 不要直接用手挖 不衛生會容易讓產品變質



 

裡面是半液態的乳液狀 內蓋記得不能丟掉喔 它可以阻絕蒸發


 

先來試試看使用在手上的感覺吧
介紹一下它的主要成分:
珍珠粉+玻尿酸+熊果素+尿囊素+水解蠶絲蛋白+蘆薈萃取+金縷梅萃取物+角鯊烯+胜肽+維生素E
以成分來看它是個保濕又美白的產品




 
 
很好推勻開來 延展性很好
因為成分內含珍珠粉 所以塗完後膚色看起來比較亮白


 

這是手部膚測結果  因為我直接塗乳液沒上化妝水 
平常乾燥狀態是含水量32%
塗上這乳液後多了10%呢


 

臉上奇怪的紅點或是瘀青 是因為這是我打完玻尿酸第二天
這是我睡前的素顏照 已經上完保養品囉

最近常使用的保養順序是:
化妝水>眼霜>美白精華液>活力嫩白霜




太厲害了 膚測機是第五格笑臉呢:D 含水量49%


 

這是隔天睡醒拍的 看得出我一睡醒就拍照吧 因為臉浮腫
我剛睡醒臉都會有點腫 因為臥躺 臉會水腫 過半小時後就會消掉
為了知道這產品能力 我睡醒後沒洗臉直接拍照


 

結果出爐 含水量41% 第四格笑臉
看來這產品保濕能力鎖水很強呢

看來有時後衝動型的購物也是能買到好東西喔



後記:
 

我使用第一天就嚇到因為隔天起床臉很亮白
所以有點擔心這是不是有問題
又上網看它們官方網站
 
他們官方網站有Q&A有提到

Q Beauty 小舖是否有衛生署等相關單位檢驗合格?

A 是的,每一樣均有檢驗過,甚至已申請廣字號,請各位美眉們安心購買

全部健康食品 檢驗不含重金屬、西藥成分

活力嫩白霜  檢驗不含對苯二酚、汞等重金屬成分


而且產品包裝上工廠地址與工廠字號都有呢

還有投保華南產品責任險2千萬
這兩點讓我很安心 應該是個負責任的好廠商
這乳液是MIT的喔  

台灣越來越多廠商研發保養品

女人錢真好賺 可是我都很愛心甘情願掏錢XD

我沒有甚麼特別常用保養品

我保養品群都是綜合國
等於是後官佳麗三千人 哈哈
看當天心情想用啥就用啥
但是我最近好愛這瓶喔!
現在沒用雷射我都會很常用她呢:D



 商家資訊:
 Beauty小舖
官方網站: http://www.sellbeauty.com.tw/index.php/about/
無名小站: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rt19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li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